你叉

低级趣味与庸俗梦想。

【扫文记录】叶黄 这个人

 这个人 作者 @no curtain call 

重看了几遍还是觉得很有意思,作者用秋弟来类比阿天对叶,是“心里咯噔一下又莫名安心的温柔”,想了想从s7的背景里也可以抓到这样类比的端倪。当年十五岁离家出走的少年怀揣着的出逃与打破的雀跃,总也能和s7里叶动的逃离一段关系的心思做个映照。

这篇里叶的纠葛点也是我喜欢的,简言之是含着愧疚的“或许应该挤出更多时间关注荣耀女神”,对于阿天那样直接纯粹的感情抱有着“如果不能给出更合理的待遇,会产生负罪感”的压力。很合理,毕竟人非草木岂能无情么!何况他也是喜欢少天的,爱与疚本就时常伴生。但是事实上问题不在荣耀女神那儿呀,更步步紧逼的是队内暗流涌动的人际关系,反而面对阿天时候才是难得放松的时刻,秋弟点一点弯绕也就被捋直了。想明白的叶好苏的!广播台喊流木小朋友那里我简直要捂嘴痴痴笑,年长几岁的“带笑抚摸狗头”气质超级可爱!撩炸mode老套但是经典233喜欢他才要公开调戏他!不知道后面那只在床事里出现的企鹅是不是也一样的意思ww

阿天的姿态我也非常喜欢!不如说叶黄关系里让我着迷的基点便有这样一份热闹又沉默的爱意在。如果说在前半段,用叶的视角只能看到阿天说出口的铺天盖地的热闹的话(“不见活人也要用自己的气场把对方全方位拥抱”),那么事实上在整段关系里,少天一直等待的决心就是如窗外夜雨般沉默而坚决的存在。无论是能被注意到的热闹还是绵长沉默的坚忍,要庆幸的是机会主义者总算最终等到了击杀的时刻,恭喜流木小朋友,你追逐的光“怕是再也舍不得”和你分开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
©你叉 | Powered by LOFTER